close
白天去了哈利波特,晚上回到倫敦,九月份來還真是不錯的時候,太陽下山大概是六七點,非常棒的時間,比我上次冬天來下午四點就暗到像晚上八九點一樣,實在是好太多了啊,人生多了好多時間可以利用喔!

就是因為回到倫敦還挺早,想說可以出去吃點不一樣的犒賞一下自己,翻了一翻旅遊書之後決定到倫敦來去吃印度菜!
印度菜在Brick Lane算是滿有名的,所以看了地圖 & tube map之後決定出發了!

Brick lane是一條小巷,不是很長但也沒有很短,據說這區之前都是印度人所以印度菜在這裡很發展,如果要搭地鐵可以搭到liverpool street 或者aldgate east,來了之後發現這裡真的非常印巴區,應該說很多印度小店都在這裡,老實說印巴區在晚上自己一個女孩子來是有點危險的,如果再來一次我並不會自己貿然就這樣跑去(別擔心沒發生什麼啦),但是我想白天應該是比較安全的,女孩子晚上要來這裡吃飯最好有同伴一起來,而且同伴中有男生的話是比較安全的

看了旅遊書介紹了幾家餐廳,不過走了一遭之後發現有的我實在找不太到,有的好像價格有點高,有的裡面門可羅雀我懷疑是地雷,於是走到最後找到這一間 Mahib Indian Cuisine,我看裡面生意很好、價格尚可就決定是這間了

進去之後裡面人真的很多、滿熱鬧的。裡面燈光昏黃,但看的出來滿滿都是人吧
DSC00720

我看菜單點了一個之前在crystal palace比較熟悉的shish kebab lamb, 來的東西乍看之下還不錯,但我吃了之後滿後悔,我覺得我一定是漏看了惑者看不懂菜單上哪個關鍵字,因為味道跟我想像中插好多好多啊........
DSC00722
從左邊看過來是我的沙拉,味道不錯,極有可能是我這趟在英國吃到最好吃的沙拉
中間就是我的shish kebab, 其實就肉本身來說還不錯,肉前面的兩個小盆子 - 一各小白盆跟一個小鐵盆是醬料 (天知道為什麼印度人不過是吃一盤肉需要到兩盆醬料),中間是印度米飯,理論上來說你可以把飯跟肉弄到右手邊那大盤子上,淋醬上去,開始吃

喔想起來不知道為什麼我自己一個人去時,點完菜那服務生都沒有給我印度餅,拜託我很喜歡吃印度餅耶,我一度懷疑是我點的菜不需要嗎? 不過後來我左手邊的空桌來了兩個英國人,他們一來剛坐下都還沒有點菜服務生就先上了印度餅,印度餅還有很多醬料可以配,我好羨慕好想偷抽一張來吃喔........

回到我點的菜!
那個醬料非常.....奇特! 我一開始試了小白盆的醬料: 超甜!!! 我立馬就放棄他了,就轉攻左邊那個橘色醬料,是比較不甜,偏酸的,但老實說跟我原本要追求的印度料理 又辣又香完全不一樣啊!!!! 到最後我乾脆兩個醬料都不加了,因為又酸又甜的晚餐不好吃......

就這樣帶著遺憾的心情我離開了這家印度餐廳跟Brick Lane, 臨走前拍了一下招牌以免以後我忘記 (證明是正確的舉動,因為沒有這張照片我真的忘記我吃哪家了)
DSC00723
Brick Lane店家門口都有一個招呼的人會很熱情叫經過的人要進他們餐廳吃飯 (這點跟香港重慶大廈非常像),我拍照時門口那招呼的人還問我 要不要幫我拍? 哈,免了,我只是留個紀念避免老人癡呆症而已

Brick Lane一訪留下遺憾,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再二訪,找到一家真的好吃的印度菜讓我吃個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kadven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