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英國旅行寫的網誌沒撐到最後 (因為到最後每天都在玩,回家好累根本沒力氣紀錄,回到台灣也忘了記錄了......)
這次只去一個禮拜希望能紀錄詳細一點
而且這次我決定廢話不要那麼多了,做圖說就好

這次抱著破釜沉舟的心情把特休一次請光,只是單純為了想去英國過生日,單純為了自己上次從英國回來前 寄的明信片上的一段話:「要在30歲之前,再回一次英國」所以,儘管時間預算都不夠,我,拼了!!
因為在香場機場轉機有6個小時 (不知道為什麼班機還臨時變更,不然我不用請一整個下午的假,浪費在香港機場的)
在香港機場很悠哉的晃啊晃,而且香港機場還不錯support free WiFi

香港機場也有勝博殿!! 不過我不想在香港機場吃勝博殿,在香港還是想吃點港味的東西
DSC00664

翠華餐廳海南雞飯,不愧是香港機場,連機場的餐廳都好好吃喔! 而且翠華餐廳可以刷卡,是轉機沒有帶港幣的人的好選擇! (我回來時本來想排另一家餐廳"大家樂"試試,結果排了大概10來分到我了才發現,這家餐廳好像不提供刷卡啊....... 因為只差一個就到我了,我還是硬著頭皮去問他: 可以刷卡嗎? 答案是不行,所以只是轉機沒有港幣的人請注意餐廳讓不讓你刷卡,我個人滿推薦吃翠華餐廳的,我回來時點了另一道"四川麻辣雞米線"(something like this, 確實菜名忘了)也好好吃喔,另外還點了一個冰火波羅油,喔喔喔喔喔 想不到到目前為止我吃的最好吃的波羅油居然是在機場吃的,真的推荐香港機場的翠華餐廳,不太可能會讓你失望喔)
DSC00671

因為轉機時間真的很長我只好隨便晃晃,dunhill的廣告一直都很有品味
石內卜也變型男
DSC00666

V怪客裡的極權統治者 也變好有型的老人
DSC00668

我本來是不逛街的,因為真的很無聊看到zara就進去看一下,想不到一下就被我抓到zara設計師很愛在衣服上寫我名字,這件外套上寫了我的名字啊!
DSC00673

還試穿了一下這件大衣也是,不過當時我把港幣匯率想錯了,(我想成乘5......),所以就變超貴的,事後回台灣一算其實也沒那麼貴,而且後來上台灣zara網站才發現這件其實在台灣也不貴......

    幸好我在英國買還是最便宜的,而且還可以退稅
    DSC00677 DSC00674 DSC00675

    掙扎了一下之後決定把圖片po上FB讓大家評評理,而且我總覺得在英國買應該會更便宜 (而且其實是因為我把匯率想錯把這件外套搞成超貴的,當時才買不下手),所以只留下照片沒下手,最後就去搭飛機了
    長途飛行AGAIN! 英國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kadven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