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到倫敦非常湊巧,到了香港機場連線上FB才發現朋友給我留言: 欸,你什麼時候飛機? 我現在在香港也要飛倫敦耶。
就這麼巧,我跟朋友同個時間都在倫敦。朋友是臨時代老闆出征,去倫敦參加Design week的,他們公司自己有參展,同時也要去別的展覽參觀拍照回家給大家觀摩才行。跟朋友約了一天原本要去參觀他們公司攤位的,剛好這天遇到朋友要去別的地方看展,很幸運的就跟著一起去

朋友的攤位在Tent,就這麼巧剛好是我這次沒參觀到的這個 XDDDDD
跟朋友去了Design junction 還有 100% design, 所謂的design啊真是太奇妙了呢,完全不是我們這種凡夫俗子能夠置喙的,而且這種東西很看人看緣份看磁場,一樣的東西妳喜歡他不喜歡,完全沒有邏輯定律跟規則,不過有這個難得的機會可以看這麼多前衛的design真是感覺也不錯

剛開始看Design junction,看到這幅覺得很有趣,倫敦地鐵圖的概念,有不同色塊
DSCN5684

不過這幅是我最喜歡的,既摩登又原始的倫敦
DSCN5685

原本以為很便宜,才1000多塊台幣嗎? 天啊這麼便宜都值得買回去了吧
DSCN5686
不過他講的價格是不含框,那我該怎麼帶回台灣呢? 回到台灣表框會不會很貴呢? 心中認真的盤算了起來還叫來朋友討論,一邊跟他share: 你看也太便宜了吧
結果經朋友一點,是1萬多塊台幣而不是1千多吧..............這樣還想帶回台灣嗎? 恩............如果我是有錢人的話這幅畫1萬多塊還是很便宜,因為我真的喜歡,可惜依我現在的財力1萬多可是大錢呢,於是立馬打消主意了。
Lundunar Kort bye bye, 我以後再把你帶回家

這個抱枕我也十分喜歡,泰晤士河的周圍一覽無遺,不過這種東西要帶回台灣恐怕不甚方便而且在倫敦買要價不斐,不過更重要的是我現在對抱枕沒有需求,家裡小恐怕也沒地方好擺了,於是很輕易的說bye bye
DSCN5688

其他design week可以看相簿,我不學設計我只負責走馬看花,照片全部都是朋友拍的 (因為他相機沒電了只好借我的濫相機頂著先),這些時髦東西看多眼花撩亂但還是很有趣

晚上跟朋友計算要不要回從前語言學校那區,朋友甚至還帶了禮物要給從前的homestay, 不過後來回飯店摸摸蹭蹭之後,天都要黑了,再回到zone 3看homestay太晚、原本想去吃飯的shopping mall想必也關了吧(英國商店沒事都很早關,標準差不多七點就關門囉),所以決定就近解決,先去covent garden吃了覺得這趟旅行最棒的西班牙海鮮燉飯
從covent garden回holborn的路上 (這次真的有夠巧,我住在Holborn的LSE學生宿舍,朋友就住在Holborn地鐵站出來的飯店,比我還近)非常意外的找到前幾天才在網路上看到,據說是很有名最好吃的Fish & Chips, 店名好像就叫做World Famous Fish & chips內,所以我們進去吃了。從外頭看起來生意還挺不錯的
進去之後點了標準的Fish & Chips (份量滿多的,不用點太大,我們兩個人吃一份而已已經足夠)
DSCN5835

Hm.....全世界最好吃的Fish & chips味道如何呢? 我只能說.............普普啦,就連薯條我也不覺得特別好吃耶,只能說英國名菜就是這樣啊 (聳肩)

出來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九點10點多了吧,外面還是很多人
DSCN5836 DSCN5837

想吃的人可以參考一下,這間離Covent Garden地鐵站滿近的,但因為我們是亂走找到的,所以我不會從Covent Garden走過去
有心想找的人找Endell St.
我會從Holborn走過去,從Holborn出來走到High Holborn上,經過在演"ROCK AGES"的Shaftesbury Theatre 從戲院對面的Endell St.走進去,一直走就會看到了
Endell St.並不是條很長的路 (因為走到後面又會變成Bow St.了) 所以在Endell路上走大概10min.就會看到了吧
外面就有像照片那樣的大傘上面寫著World famous Fish & Chips (而且應該都還會有不少的人潮),所以應該不會太容易錯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kadven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