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一早要進去上課就看到Steve在窗口招手
ㄟ.....幹嘛? 是在跟我招手嗎?
進學校之後Steve就出來跟我說,今天Maurice要開始上文法了,既然我想到他們班去試試看我就可以去聽看看,雖然他覺得對我來說太難,但我想試還是可以去聽聽看,不行就換回去原本的班
YA~~~~ 一早來就有好事耶
所以一早就進去Maurice他們班了

Maurice的班是CPE(Certificate of Proficiency in English)是劍橋國際英語認證(Main Suite),簡稱「劍橋英檢」中的最高級),其實他們班現在已經不太做普通的上課教學了,如果有正常上課就是在講應試技巧跟測試,然後檢討答案
不過有問題還是可以問,而且因為還是有好多單字或者一些內容是我以前沒學過或不懂的,所以就算他們在複習,我還是有很多東西可以學(精確一點的說,對我來說就像在上新的課一樣啊,不懂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之前在FCE的班是比較輕鬆,不過我也跟Steve說了,在那邊我等於是在複習我學過的東西,我想學的是新東西
所以就算在這個新的班常常鴨子聽雷,彷彿是個班上的花瓶(沒有實質作用在旁邊傻笑)
但我還是選擇了留在這班

新班級的同學是三個義大利女生
不知道為什麼我在這裡對義大利人印象比較好,反而對西班牙語系的人印象不太好
或許是因為換班之後的同學都是義大利人,都比較友善,反觀我第一班的同學都是南美洲同學居多,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他們不太友善,不太想理你,而且全班本來就只有我一個人不會講西班牙話,當他們一起講西班牙話時就更插不進去了
可是換班之後班上也都是義大利人居多(到目前為止只有一個瑞典人),可是相同的,班上只有你一個人跟他們不同國家,不會講他們的話
可是義大利人給我的感覺就很好,儘管我在旁邊聽不懂也不會講,但並不會特別有格格不入的感覺
如果你想跟他們聊天或問他們問題還是可以很自在的問,而且同學也都會很親切的給你回應
進新班級第一天新同學就還滿親切的,而且我發現義大利人真的很熱情,她們三個都是女生,有時候還會來個真的很熱情的擁抱或頰吻之類的
讓一向內斂害羞的亞洲人在旁邊都有點傻眼跟驚訝
可是新同學還滿nice的,雖然明顯的我程度遠遠跟不上她們,但一起討論問題或什麼的,她們也很願意跟我討論或者回答我的問題

總而言之在新班級還不錯囉,唯一最大的問題就是我單字太少,speaking技巧也不夠
在班上真的是一顆很大的老鼠屎
不過因為我不考試,這也不是太大的問題了
HOWEVER, KEEP FIGHTING EVERYDAY 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kadven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