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來英國 旅遊的成分大過於好好認真學英文
不過既然繳了錢 好像就應該好好上課
所以在這裡同學邀我翹課進centre玩我大部分都會拒絕 或者很認真的考慮
(ㄟ......如果是在大學我就會很輕易的說好啦)
(不過早上的老師真的好無聊 我要翹一節課去換旅支 :p)
而且進了advanced, 班上同學變多之後我發現 我真的算是最弱的捏.......
其他同學的speaking都比我強 感覺他們都很有信心 很隨口就可以說出來
SPEAKING的部分我還在訓練自己 管他對或錯 就是要跟老師聊天
(下午老師比較有趣 比較好聊 早上真的很無聊.......)
VOCABULARY的部分我就真的大輸..................
恩 所以要好好開始唸書了
台灣之光不能黯淡下去啊

然後下課又去換旅支 想說難得找到一間銀行就要趕快把旅支換掉
果不其然 英國銀行的政策轉換真是他媽的快
昨天才讓我換200磅旅支的銀行 過了24小時之後要再去換就說不能換
要我去Lloyds才能換
我問他為什麼我昨天可以今天不行
他說因為我在他們銀行沒有開戶 有問題他們不能負責BLABLBALALBALA的 反正就是今天不行了
而Lloyds這間很屌的銀行 營業時間超短
早上九點半才開 下午兩點半就關了(禮拜三還10點才開門)
damn, 禮拜四早上翹一節課去換旅支吧
身上還有600的旅支估計要翹掉3節課才能全部換完

今天還真的沒什麼新鮮事......
不過今天又變冷了 早上出門還下雨 天殺的冷
亞洲人不得不承認自己是東亞病夫
我今天穿毛衣 內搭高領 穿羽絨外套大衣 圍圍巾 帶帽子
我們班的墨西哥小子上課只有穿短袖 XD (不過出室外時他還有一件外套啦)
幸好西班牙人也穿的還滿厚的 證明我只是比較怕冷的亞洲女生 還不算太弱雞 XD

好了, 沒什麼新鮮事就不要廢話太多
let's call it a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kadven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